© 牙右右
Powered by LOFTER

【SD】【SPN】Hey Jude 授权翻译兄弟日常小甜饼

标题:Hey Jude  授权翻译

作者:  wincestsounds(camerel)

翻译:牙右右

配对:Sam/Dean

summary: Sam醒来,发现了一个小小的惊喜。

Sam醒了过来,双眼颤动着缓缓睁开,适应着周围的环境。最近,他们一直在测试着对方的极限,同时还有无休止的猎魔,年轻的winchester对此类活动的感受通常都是精疲力尽。这次猎魔结束以后,Dean让他去小憩一下,Sam愉快的接受了,他真的需要休息。

醒来的时候他没有动,只是默默躺在那,听着他哥哼唱的小调。Sam的心脏饱胀着,简直有平时的三倍大。然后他翻了个身,想至少提醒一下Dean他已经醒了。一个温暖的微笑在他的嘴角蔓延开来,眼里的宠溺多得能游起泳。

这是Dean只有在Sam睡着以后才会做的事情——哼唱着妈妈过去唱给他们听的小调。当然啦,他的音色不及她优美,但当整个汽车旅馆里只有他一个人醒着的时候,这个旋律就总盘旋在他的脑海里。哼着小调擦拭枪支,这让他感到平静。与猎魔一样,这几乎是一种本能。

他抬头扫了一眼,嘴巴还在不出声的默唱着歌词。对上Sam的眼睛时,他回了一个微笑,手里还在清洁着枪管。

Sam倾身看着Dean,两条长腿在床边上晃悠。他的手肘撑在膝盖上,透过额前散乱的头发看着那个年长的winchester,他脸上挂着一个大大的笑容,一口白牙都露了出来。Sam很高兴,他怎么能不高兴呢?所有的事情都前所未有的顺利,简直顺利到诡异的地步,但即便如此他也不希望任何厄运降临。

他撑着膝盖起了床,在Dean身边坐了下来。Sam依旧沉默着,只是把头搭在Dean的肩膀上,继续微笑。他还是有点儿印象的,小时候妈妈会唱这首歌。这个旋律总能抚慰他的心,这是记忆的力量,他想。

Dean的笑容变得温柔,他斜倚在自己的兄弟身上,哼着歌转过头去,嘴唇恰好扫过Sam耳边垂挂的发梢。他的瞎哼哼被人听到了,这让他稍微有点儿措手不及。不过,反正是Sam,还有什么尴尬的哼唱喊叫呻吟他没听过呢。哼着Hey Jude被听见也只不过是小事一桩。

“我觉得”,Sam斜身又靠近了一点,他微笑着吻了吻Dean的脸颊,“哪天你应该真的唱这首歌给我听”。他玩笑似的说着,心里却满怀希冀。他一直都很喜欢Dean的声音,哪怕是他傻里傻气故意跑调的时候。

年长的Winchester抬了抬眉毛,他的哼唱似乎找回了一点儿调,他轻声唱了起来,"Hey Jude, don't make it bad," 声音低缓,手里还做着清洁的活。"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. Remember,"他停了一下,笑得更加开心,"to let her into your heart; Then you can start to make it better."

Dean居然真的唱歌给他听了——这个事实让Sam在惊愕中合不拢嘴。这种好事可不是天天能有,他支起耳朵捕捉着每一个字眼。现在Sam笑得有点太开心了,他脸疼。

“hey Jude”,Dean换了一把枪,接着唱了下去,"don't be afraid. You were made to go out and get her,"他开始拆解枪支,声音微微的大了一些。他没有很用心的在唱,但这已经是破天荒了,"The minute you let her under your skin, then you begin to make it better."

Sam忍不住又贴了过去,鼻尖轻柔的蹭在Dean的太阳穴上,在哥哥的眼睛旁边落下一个吻,“我喜欢你的声音”,他供认不讳,脸庞散发着金色的光,像个小太阳一样明亮。

Dean不太确定该如何回应。毕竟他误读他人赞美的能力可是一等一的,还常常词不达意惹恼对方。现在他和Sam这个情况⋯⋯气氛还挺认真的,如果只是一笑带过或是假装没听见就太奇怪了。“呃,谢谢”,他说,带着点羞涩,Sam看到他低头的时候有点脸红。

Dean还是以前那个谦逊的Dean,丝毫未变,真好。

Sam缓缓的伸出手,五指轻捏住哥哥的下颌,让他面向自己。他的微笑写满了温柔,目光闪烁的流连在Dean的嘴唇上,落下一个虔诚的吻,“不必”。

当然,这并不是他第一次亲吻Dean。可他们的关系刚刚走到这个阶段,每一次,每一个亲吻都像是第一次。每一个亲吻都能夺取Sam的呼吸,让他一次又一次沉浸在不可自拔的喜悦当中。

年长的Winchester咬着弟弟的嘴唇笑了起来,他直起身子贴向Sam,心醉于他的热情。他暂时还有点不习惯,事实上,这会儿他觉得自己永远也不会习惯。但是没关系,只要未来还能有许许多多这样的时刻,他们就别无所求。


评论
热度 ( 23 )
TOP